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原创]柏林秋色-2007.11.15

<p>呵呵,美男是美女的老公,美女是美男的老婆,兴趣不敢当啊,爱美之心我也有之嘛。</p><p>哈哈。。。</p><p>天下的美男美女在柏乐安家乐业,白头携老,好啊~~~~~~~~~~~也算个好口彩了。。。呵</p>
我是一只小小猫,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I'm a little little cat, want to fly, but cannot fly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TOP

既然爱美之心你有我也有,所以这和结没结婚没什么关系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p>哈哈,结了婚的就不用瞎看啦,看多了会有人不高兴嘛。</p><p>结了婚的人,就应该开始学着从各个角度去发现自己身边的美……</p><p>没结婚的人可以认为都美,结了婚的人心中应该有了最美。</p><p>那是不一样的感悟呢……呵呵</p>
我是一只小小猫,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I'm a little little cat, want to fly, but cannot fly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TOP

LS还真是有一套美学思想啊![em73]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顶多就是美学瞎想,哈哈。
我是一只小小猫,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I'm a little little cat, want to fly, but cannot fly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TOP

伟大的摄影师,伟大的作品。这样的图片不顶都对不住眼睛。

TOP

<div id="textstyle_10345" style="font-size: 9pt;"><p>对前一条更感兴趣,哈哈。。。</p><p>尤其对我这种岁数比较小,还没结过什么婚的人,应该更有吸引力吧?</p><p>哈。。。</p><br/><p>瞅瞅19楼,想美女都想疯了吧~~口水都流出来了吧。给你快递盒餐巾纸吧。<br/></p><p><br/></p></div>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别跟我提餐巾纸的事啊!
我是一只小小猫,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I'm a little little cat, want to fly, but cannot fly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TOP

又来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餐巾纸,餐巾纸,就要提嘛。呵呵。。。明天就给28楼的快递2盒过去,气死他。西西~~~~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