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和室雅居和晓业主请进!

[灌水] 和室雅居和晓业主请进!

你们的域名即将到期了,也给你们发了邮件。如果还想保留,请速与我联系关于续费问题。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A& H* }0 g& K
如果不想保留,也请尽快告诉我。+ n0 U7 q; G+ f: e& P7 p6 {: l4 `  @$ Q
由于管理域名很多,怕记不过来忘记了。
* x! S' O# ~9 j% z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谢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谢谢小文,我已经回了您的邮件了,域名我不用了,你处理吧

TOP

好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域名年租金多少钱  .cn 的?

TOP

域名年租金多少钱  .cn 的?
- ?% F8 a0 v2 c  N: u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hehe 发表于 2009-5-26 22:02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5 _! S+ z% U; U! Y2 y
如果是过去注册的,续费100元/年。
5 [7 Z' C+ Y( ^* D: }2 |8 l-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现在新注册,首年35元。
. g6 S. e+ h6 H; ]3 J( K7 G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价格会随着CNNIC的政策和注册商而有所变化。
) X1 ^+ f5 ?5 s+ {2 a# f' v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以上价格为万网现在的价格。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注册了能干什么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