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伴我们走过的歌

[灌水] 伴我们走过的歌

大家来说说喜欢的歌和故事
" F) K/ x3 `+ u" U, A0 O, ]# _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还有什么好听的新歌推荐

太多了。古今中外,哪方面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最喜欢的,最有故事的呗

TOP

John Denver 的 Country Roads,我很喜欢!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V  a0 ?) P5 s* g- t% x: ?* B* d+ }7 }
还有 Beatles 的 Hey, Jude!
  {7 O* q' J# l4 R3 _! E. Y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Paul Simon 的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q9 E) g6 T* }3 R* C
等等,很多。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老文喜欢的怎么都是外国的,崇洋媚外啊。。。为什么呢?
. f& y) l5 T* r0 ]. W/ d: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头像都是一个外国大爷。。。

TOP

回复 5# 想飞的翅膀 的帖子

一时就想起这几个来,因为印象太深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