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北门水系及景观大道

北门水系及景观大道

柏林北门水系及景观大道一直的大家非常关心的。今天,已经可以看到这条景观大道的雏形。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0 R4 P# d0 A. K2 U' m

# g9 T$ O# m& T/ F$ }; }" Ybbs.myberlin.cn首先,从南(中央大道)向北看北门。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由北门向南望。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这就是将来的水道吧。
% ^/ S  C0 E* o) W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1 [, Y9 b) w% f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N. j- m# ?/ `9 d0 q6 a  y: m
与效果图对比一下
$ h. _6 A( K% o; k(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很像水道,可是也很像甬道。

TOP

像水道,像水道!两边是甬道。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好吧,像水道,像水道,不像甬道。

TOP

也不知道最后能弄成什么样子, 不过看样子怎么弄也就这样了, 失望中......

TOP

拭目以待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水???

会有水么。。。。。。。。。。。。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其实我是火相,没有水也没关系。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