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608
- 积分
- 10607
- 柏林币
- 4469 元
- 注册时间
- 2008-1-17
- 最后登录
- 2010-11-29

|
1. 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能给我个折扣吗?
) U) y, j% n% d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u4 p q! t r6 Y1 Z
2. Are these clothes on sale? 这些衣服打特价吗?
+ e* _; o; D, H+ e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0 y3 A7 C, F% k% k0 P
3. Is the price negotiable? 这价钱可以商量吗?
0 r( c a, O1 f* Z0 r- u9 e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n2 c0 z! H6 g. I
4. How about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怎么样?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6 |0 H" \8 o+ h1 B, {, u- U' Y
3 L/ r8 m+ g1 p# k+ I {" t
5. Can you give me a better deal? 可以给我更好的价钱吗?
- I' y% \* F' ^& j4 P1 _-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c3 i' V1 d! U, |4 \# ^) G9 O6 K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6. I'd buy it right away if it were cheaper. 便宜一点的话我马上买。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1 U( Y$ _, x( T0 [9 ~
. q1 }; {% B+ R! f* b) Y6 Tbbs.myberlin.cn 7. The price is beyond my budget. 这价钱超出我的预算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g9 L2 U4 g8 [1 d( @3 ^% M5 h
5 @8 l" B i$ ?5 O- a- s&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8. I'll give 500 dollars for it. 五百块我就买。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E7 p9 f) b ^: E. f7 W( p, e8 w
bbs.myberlin.cn8 T- o* G* ?- M9 S+ h
9. That's steep, isn't it? 这价钱太离谱了吧?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D3 @+ h( n4 ?- H5 {% P E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5 {) N9 t8 k1 U* u8 j( ~
10. It's too expensive. I can't afford it. 太贵了。我买不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