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791
- 积分
- 12304
- 柏林币
- 4963 元
- 注册时间
- 2006-10-31
- 最后登录
- 2010-2-9

|
5#
发表于 2009-1-4 09:55
| 只看该作者
我提意: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t1 F- ~; K& H& E! j
先让每个版主都各自设计一个, 然后大家来评定并加以修改~~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B0 a. g+ ^9 U4 W" t
, g9 j2 D( K G& xbbs.myberlin.cn大家认为如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