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大家早安

[灌水] 大家早安

早上天气不错,要是不上班该有多好啊,斑竹们莫要忘了今天的工作,同志们不要忘了继续水贴,RE版主不要忘了AK47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空军哥们,这是咱们英勇无敌的RE版主灌水啊,与我无关。我是一个好人,发言很有质量。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司圣 的版主不是白当了~~这水灌得~~

TOP

一定是9楼!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其实今天我也心情特好,为什么我不好意思说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哦,我知道了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早上发现天气很好,出家门刮风有点冷本来想回家穿棉袄结果发现风停了?
0 @6 G. }( J) P: z2 j% v" x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司圣 发表于 2009-3-25 09:33

4 t+ A4 m: Y0 U: m: {# K9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3 e+ F: K  M$ s7 r, ^

0 o% }! q' x% _7 lbbs.myberlin.cn今天虽然寒风刺骨,但咱还是得色着,屁殿儿屁殿儿臭美着上班了。谁让今天日子特出呢,没办法呀。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RE版主,是哪个你自己选吧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最近脱发的厉害,马上就要亮天灯了,听了成龙的话用霸王,发现头发已经可以和鲁智深媲美了?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本来打算去南方游玩,报完团人家说你是第100000000000个顾客,死说或说非要给你打5折,天津一日游就收你5000快钱,狗不理自费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