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娱乐] 哈哈哈啊哈

[娱乐] 哈哈哈啊哈

柏林首次上网阿!!激动之心情溢于言表。我是小司,都来不及换ID了!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

老鼠,我们尽快住进去,尽快在窗户边上与你接头!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

TOP

那就一起将小司抵制到底!
% e5 n5 I  ?0 ^2 L3 Z& gAmanda 发表于 2009-2-1 17:14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3 H. I( d  j, u: p- q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F& q$ c. L- h- A  d2 f7 M9 _' P
哦也~~太过瘾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z6 z2 z1 w* r1 H) F7 D$ |8 K2 n
PS:你俩在柏林呢阿~~啥时候能正式入住阿~~要不偶每天在厨房看向你们家都特别的失望呢~~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那就一起将小司抵制到底!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

TOP

我当然站在柏林SM这拨拉~~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我怎么搞不清老鼠是哪拨的了?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

TOP

只能说我家楼层比较高吧,比较好上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捱呀  太好了  我这住半年了 还没上去呢

TOP

能上了阿哈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小司你家能上网了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