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有水泥、沙子和墙固,哪位邻居要?

有水泥、沙子和墙固,哪位邻居要?

自己买来做装修的,现在用不了了,还有不少,以低于市场的价格转给咱们小区的邻居,大家打电话13520766663或13501236607

原帖由 ◇听◇ 于 2008-7-5 17:41 发表 3 n& \, ^" b5 F8 ?6 K; g# `
已经解决了,谢谢大家!
3 B4 F$ x- p- n& o
那就好!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已经解决了,谢谢大家!

TOP

是啊,早看到就好了,我只好在小区买,没办法啊~~~~这世道

TOP

郁闷,刚看见,俺都定完了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TOP

知道你急,但也不要重复发。暂时给你高亮一下。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本来用来装修小店的,现在情况有变。* l& M! l8 @5 Z7 Z3 |

  S  o  c% L8 Q. I0 r' ?也请大家帮忙转告哈,保证货真价廉,都是我们精挑细选的

TOP

好心银~~. g, v' b& e/ H4 |9 V/ D  N( B0 y: q
你都装修完了?
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到,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