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原创]2007.8.9 的柏林三期

[原创]2007.8.9 的柏林三期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非常感谢图片提供者,不过意犹未尽,呵呵

TOP

非常感谢

TOP

以下是引用leexindi在2007-8-9 18:07:01的发言:
9 D; f2 ~6 o9 a% i原来需要服务器的支持啊?怪不得我设置了半天也不成!呵呵!

' n+ K5 m. {  F* \*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是啊,除了在后台设置外,还要在服务器上安装相应的组件,否则也不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谢谢,太好了,看到照片很高兴。

TOP

谢谢了!这个帖子可以删了。
; O1 h& a5 |(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9 18:51:16编辑过]

TOP

原来需要服务器的支持啊?怪不得我设置了半天也不成!呵呵!

TOP

以下是引用leexindi在2007-8-9 17:54:41的发言:
% L' A$ R) D0 L7 n6 z另,小文请教一下,照片上的“柏林爱乐”那个标是怎么加到图片上的啊?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4 q  x& O0 X5 e7 M9 f7 r4 i3 w: ]' Q
这是后台设置的图片水印。需要服务器支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以下是引用入住之前猛挣在2007-8-9 17:44:03的发言:bbs.myberlin.cn6 Q0 n* t) Y# \) S* ~9 P
另外,感谢管理员的照片! 你住二期22号楼吧!? 我父母是21号楼的,跟你是一排!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8 X" a# L! w" O* S) w& `- R0 Q) \
呵呵,差不多~~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以下是引用入住之前猛挣在2007-8-9 17:37:10的发言:
! g! p3 }! A3 o# A) O: N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柏林确实越来越好看了! 阳光明媚! 估计13号楼东面的那几个小饭馆快拆了!等楼盘外装10月底完工后应该就会拆除! 到时候就更整洁了!

3 s; E& P! F' Q7 U5 t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就是想现在留个影,等以后拆除后可以跟现在对比一下。呵呵。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