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娱乐] [讨论]周六去柏林,看到一个穿军绿裤的哥们儿在拍东门照片

<p>虽然有些罗嗦,不过逻辑还是比较严谨的。</p><p>我们就相信你了吧。</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以前至少拍过三次东门的照片。但是,上个周六我没去柏林爱乐,而且那天我记得我穿的是蓝裤子,所以,楼主啊,我基本上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那个人确实不是我”。这可能属于略微有一点点罗嗦的回答方式。

TOP

带军绿帽子怎么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穿军绿裤还可以接受,还好没带军绿帽子。。。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肯定不是我,我是从楼上拍的,我也没有军绿裤

TOP

<p>哈哈,肯定不是我!</p><p>大门早就有人发过了,还拍什么拍啊</p>

TOP

有一天我还看到一个女孩拍东大门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肯定不是小菜,呵呵,拍照的人拿着数码相机呢

TOP

<p>呵呵,开个玩笑了。</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怎么能呢,拍照片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