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谁会用1394采集卡?

[灌水] 谁会用1394采集卡?

谁会用1394采集卡?帮忙教我下!
爱@乐

没有用过,应该很简单吧,装好驱动,插上磁带式摄象机就可以导入视频了。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1 b& ^' E% B) K" [% C
还不如换个硬盘式的摄象机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TOP

我研究一晚上了  累死我了
爱@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