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跪荐xiangxin 为认证业主!

我最近不能接图片,干脆直接把电话给我,听听声音吧
"What man is a man,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P

吾闻其咦亦未见其人也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为啥yy9k是贵宾呢?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看不见我。我是追风筝的鱼。
淘宝小店:
http://shop58722365.taobao.com

TOP

为啥yy9k是贵宾呢?
* e/ u7 B- o& C. H+ t% f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追风筝的鱼 发表于 2009-3-23 21:36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P7 F9 j7 T/ |3 Z
9 P) ]7 q6 _" W  @! ]7 K9 z
因为他特别呀,人家其他业主都是死活想当认证业主,这小子是打死他都不想当认证业主,所以只能给他个贵宾头衔了。呵呵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YY9K是复读机~~

TOP

欢迎欢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