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倒计时,还7个小时下班

[灌水] 倒计时,还7个小时下班

从星期一就开始盼了,总算进入倒计时了。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n: n/ B' r6 r, q
但愿双休是好天气!!

看看你们从下班到了来顺……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你们真能水啊

TOP

我再去找个匾,写下“柏林来顺”!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

TOP

那我去买芝麻酱铜锅子酱豆腐小磨香油和烧饼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我这就烧水去 准备煮羊肉.............
行至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TOP

我这就买羊去!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

TOP

是个放羊的好天气啊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恩,是个效游的好天气~!~!~~~
透过窗前薄莎幔     明月当头映眼帘     鱼儿池塘游来去     儿时记忆由心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