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2008.7.4晚上的大雨

原帖由 半糖 于 2008-7-6 20:06 发表
; Z8 C: s/ H* a  k" f; M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5 C! x& o. r# Q6 q: K. v, F6 M' Dbbs.myberlin.cn
; t8 X. h$ a: p. h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遭遇好象一样啊

- B& Q; H7 o% x5 Z5 x4 d9 R( s/ l-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是啊!历史总是重演。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这我就平衡了
宠爱自己,关爱他人

TOP

原帖由 半糖 于 2008-7-6 21:05 发表
4 A6 I- ]+ m& I& }9 b-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这我就平衡了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2 N3 J* s/ ?$ i8 u9 i) B1 ~
你早该平衡了!这次大雨我被截在了外面,到家都快晚上十一点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样子好象是截在汽车站牌底下了
宠爱自己,关爱他人

TOP

回复 14# 半糖 的帖子

开始是楼下,后来是车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照片看着眼熟,是十条桥西吗
宠爱自己,关爱他人

TOP

原帖由 半糖 于 2008-7-6 21:33 发表
! O' V% p) y( E& F+ 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照片看着眼熟,是十条桥西吗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 ^% G, A- j5 c. b5 I
桥东。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風雨無阻,拍摄不离手阿!

TOP

因为拍这个,鞋都湿透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7-8 11:38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N" F: K  ~6 L6 A* O% q
因为拍这个,鞋都湿透了。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2 `- A& q3 t4 u8 U+ L: m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2 L7 m" |7 y8 x9 h% h) r* Y3 J5 A; w
bbs.myberlin.cn& l6 E! g: Y, I; ^
啊?你还穿鞋了啊,要是我,我肯定都不穿鞋了~~~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