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雪糕家的变异物种。。。。。

红薯秧,没错,这个还能吃呢
宠爱自己,关爱他人

TOP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7-3 13:22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P' r# \7 W1 J) r& p) Y
山药秧!

1 J3 Z& f" v  F! p) j. 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3 ]; S# B, T  V& I# Y! c2 R6 J. F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q+ X( |/ J0 A/ R9 Z" D
终于有人答对拉~~~~(掌声)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还是小文厉害啊,真怀疑他是不是也种过,不管怎么说,恭喜啊,得分了

TOP

是种过!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A% N! H7 t7 `: w# ]! |
我是养殖和种植专业户啊,什么都种过,什么都养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7-3 17:02 发表
9 q3 g4 E" D+ d: j# {8 X9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是种过!
2 Y- U7 i: ~1 }' w% A7 f( N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我是养殖和种植专业户啊,什么都种过,什么都养过。

( g" X' f$ g" U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bbs.myberlin.cn, h, b/ r8 v1 e
这个我证明,小文连葡萄叶子的脉络都知道
宠爱自己,关爱他人

TOP

嗯,小时候老吃葡萄莞。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葡萄莞是什么?,难道也是葡萄的变异
宠爱自己,关爱他人

TOP

回复 17# 半糖 的帖子

就是葡萄秧上的细丝,相当于爬山虎的脚,缠树杈用的。
$ G9 @) v5 I! V3 u$ p* {: v  Q- Q/ E那个丝酸酸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7-3 17:22 发表 . q2 [" U7 L' z7 l; h  @% \! T
就是葡萄秧上的细丝,相当于爬山虎的脚,缠树杈用的。
5 _# X1 W' C' h& O  p, ]( i( x"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那个丝酸酸的。

4 W/ ^8 |8 V* J' P4 `# Z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e% T1 K! o; \. J7 ?
我怎么没赶上这拨吃葡萄wan的年代啊,我妈就给我吃过葡萄。。。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翅膀 于 2008-7-3 23:50 发表
+ [5 Q0 T5 M2 ]0 G(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8 Z" H! U7 B0 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D5 u8 [/ C0 v) i" b我怎么没赶上这拨吃葡萄wan的年代啊,我妈就给我吃过葡萄。。。

# a- e3 m/ w1 y7 V$ K1 q9 Gbbs.myberlin.cn想吃,明年我给你拿点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