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伴我们走过的歌

[灌水] 伴我们走过的歌

大家来说说喜欢的歌和故事-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l+ l8 D+ z* a* S. l5 B
还有什么好听的新歌推荐

太多了。古今中外,哪方面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最喜欢的,最有故事的呗

TOP

John Denver 的 Country Roads,我很喜欢!bbs.myberlin.cn  P% T4 f9 ]2 D1 L( e
还有 Beatles 的 Hey, Jude!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4 y4 ^# m$ [0 i8 T& k' x9 A- T
Paul Simon 的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Q7 O6 ^' w8 l; d
等等,很多。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老文喜欢的怎么都是外国的,崇洋媚外啊。。。为什么呢?
7 L, `- S- z2 |3 v2 R) ibbs.myberlin.cn头像都是一个外国大爷。。。

TOP

回复 5# 想飞的翅膀 的帖子

一时就想起这几个来,因为印象太深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