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810
- 积分
- 3861
- 柏林币
- 1351 元
- 注册时间
- 2008-6-25
- 最后登录
- 2009-4-20
|
10#
发表于 2008-9-3 17:28
| 只看该作者
901. Manners are quite different from country to country.各国的礼仪各不相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U5 x' o. P1 J. p
同。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a$ C& ]' B/ i& {; H
902. Not only did I know her, but I was her best friend.我不仅认识她,还是她
6 C# Q, F( Q, b+ ]/ vbbs.myberlin.cn最好的朋友。
" h# Y( ?! L4 s$ ?- K; u5 C* y903. The best-known movie awards are the Academy Awards.最著名的电影奖是奥斯
) r/ L! z& ]; _, N$ Xbbs.myberlin.cn卡金像奖。% T3 G1 ]( ^$ B; Q; a! K$ K. ?8 t
904. We've got to do something about the neighbor's dog!我们得对邻居的狗采取-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W# a. J. Z* F4 \2 v3 q& N' z
点行动了!
' m6 s9 @$ E5 P. o, g! ~7 T6 obbs.myberlin.cn905. Will you come and join us for dinner on Sunday?星期天来和我们共进晚餐好bbs.myberlin.cn0 l$ o% \# |+ i
吗?
! [9 H; L$ U% v) 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906. Do you think people are a company's greatest wealth?你认为人是公司最大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m$ X- o+ s! u9 W o: O
的财富吗?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8 m4 ]# C5 n& u k* {/ L
907. He thinks himself somebody, but we think him nobody.他自以为是重要人 ?0 h0 V; H; U. c' G% {
物,但我们觉得他什么也不是。
. C. H' l0 @8 b, a: ^; O% Xbbs.myberlin.cn908. I believe I haven't reached the summit of my career.我相信我还没有达到
) {% e; g; D% w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事业的巅峰。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w* x' V2 X" y; y
909. It is no matter whether you get there early or late.你早到晚到都没有关
) n1 }0 ^ T, o0 K*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系。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 {. N9 {0 ?: @" c! o* `$ I! m3 W
910. It's against the rules to handle the ball in soccer.在足球中以手触球就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S( e/ o, [$ B
是犯规。
' F: A2 U, t$ g5 N2 Z/ F. |bbs.myberlin.cn911. The nurse assisted the doctor in the operating room.护士在手术室协助医bbs.myberlin.cn6 s. s k4 @" O( [9 Z' B- ?1 Z
生动手术。
! P, R5 @* ~+ Y% Rbbs.myberlin.cn912. What I do on my own time is nobody else's business.我在自己的时间里干什
; x2 h- M N `0 j3 h& r; i" J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么根本不关别人的事。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 e2 \& [ A1 Z1 ]1 @
913. What I want to do is different from those of others.我想做的与别人不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m/ x% ]. _. q i5 c9 v6 H, `
同。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8 J: s0 a- C. X# {' M& ?
914. You forget to write down the date of your departure.您忘了写离店日期-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j+ _5 n( Q- \% `5 v* y0 ]
了。bbs.myberlin.cn" ?% h1 e4 M8 l0 m& L
915. “I wish I'd known about that rule earlier", she said.“我要是早点知道
7 J. I v6 Z" u. U% z/ u" t6 W这个规矩就好了!”她说。+ @: ]% y" ]3 w7 g+ m$ p6 S4 Q
916. Could you tell me your secret for a long, happy life?你能告诉我长时间地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s3 ]- }6 l" j+ J7 v0 P4 K5 j
过着快乐的生活的秘诀吗?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A# |: E- ?/ ?* e; K
917. He holds a position of great responsibility upon him.他担任着一个责任重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t9 V( e, }, b
大的职务。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1 t6 {3 J1 {, ?: I2 B, D6 x! c( N
918. It is said he has secret love affairs with two women!据说他背地里和两个
$ }6 d0 u8 l, C. \4 ?+ y4 l f0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女人有关系!
, I J2 j5 C. m/ o" x& J( o-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19. Number 13 buses run much more frequently, don't they?13路车跑得更勤,是
% B4 g- H5 i! u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不是?
7 G {. [4 F5 I W! ^* k8 ]0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920. They are only too delighted to accept the invitation.他们非常乐意接受邀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3 s8 H. J" b m; Z4 `) B
请。
/ d( v( O k; D/ p- t5 v; _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21. We are going to have the final examination next week.我们下周举行期末考
: N( x) }+ ]" C: L7 E#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试。
% P" D# w3 i6 H$ X* q: abbs.myberlin.cn922. And now medical care helps to keep people alive longer.现在的医疗保健使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C( R1 P4 Y) l8 ^$ N) {" b
得人们活得更长。
( U! K5 X# K* z0 ^. j% B$ h923. Do you think you'll be able to go to sleep fight away?你认为你马上就能
7 r9 i, d" f5 t9 T+ o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睡着吗?bbs.myberlin.cn5 ^# n" D0 a/ a, X4 n; b F- A
924. I am in charge of the company when the manager is out.经理不在时山我来bbs.myberlin.cn/ u* x" V* ~0 \$ X
管理公司。
4 H8 _7 a0 y3 m- ~bbs.myberlin.cn925. I borrowed a notebook from Tom and I lent it to Marry.我从汤姆那儿借了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4 ?7 B8 H. v% x* t
一本笔记本,我又把它借给玛丽了。
7 C* k h5 N" U: e$ M z" T; w* l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926. I'm doing some washing and John is cooking dinner.我正在洗衣服,约翰在
$ J+ E0 ?* d+ }/ \6 _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做晚饭。
6 z/ S, H1 C0 M. D$ A2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27. Were there any exciting incidents during your journey?你们在旅行中有没
" C2 |; g4 I+ a" T4 F有什么令人激动的事情?
$ `, b- Z. G4 i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28. As far as policy is concerned, I have to say something.谈到政策,我得说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v9 O. s$ h4 T
几句。
& ~5 |) b. Y: P7 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29.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he maximum weight allowance is?您能告诉我行李的
: V: Z' I4 N) j5 |: Q) E9 j" I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最大重量限额是多少吗?
/ ]/ o! M; j% O; Y$ |* p2 W" Abbs.myberlin.cn930. He came out of the library, a large book under his arm.他夹着本厚书,走
$ q1 s! m1 k6 o/ n/ N1 Y( T* g出了图书馆。
! }7 p1 `& ?/ m9 L$ F, T: _- W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31. The brothers differ from each other in their interests.这几个兄弟各有所
" ^$ }& b9 B+ [6 {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好。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Z% Z! S( |1 a, m1 r
932. Although we can't see these atoms, they really do exist.虽然我们看不见
" N$ h I+ j: E4 Q0 B+ X5 Z' N1 n# _bbs.myberlin.cn原子,但它们的确存在。-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0 i! X5 p0 }5 W; ]
933. I am familiar with the casual atmosphere in the company.我对公司中这种
& n1 h' P2 r: f" S& |: Xbbs.myberlin.cn放松的氛围感到很熟悉。
0 ] s$ o0 y9 c q& ~; Kbbs.myberlin.cn934. Most people eat, write, and work with their fight hands.大多数人吃饭,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0 N- t3 p4 [% N. @0 ]/ n7 Y' Q
写字,工作都用右手。
9 U* _ C3 c( Z1 L0 K6 g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35. Only by working hard can we succeed in doing everything.只有努力,才能bbs.myberlin.cn- s6 Q6 q* H0 H' }/ j
成功
' v; g. |2 m& r: i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36. Take it easy, you will be all right in a couple of days.。别担心,你两
& Q1 p3 [1 t. R4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天之内就会痊愈的。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_7 ]7 u ]* O6 U* {; |
937. The Beatles represented part of the spirit of their age.甲壳虫乐队代表
9 r8 m3 R) r; a, m了他们时代的部分精神。
2 C; B ]( W* _0 K8 j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38. There being no one to help me, I had to do it all alone.因为没有人帮助
* r8 Y b6 z) b5 {$ r: E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我,我不得不独立完成这项工作。
. o$ R# q) V$ J#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39. How much cloth does it take to make a skirt for the girl?女孩做一条裙子bbs.myberlin.cn; c0 w3 W. m8 `
要用多少布?
6 `4 Q8 a9 N/ }/ P z) H# jbbs.myberlin.cn940. With all these mouths to feed, he didn't know what to do.由于有那么多人
0 R/ x+ `1 R6 d5 r2 A' d$ r* ~$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要供养,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1 W2 q! ?- t5 c" U# B1 s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41. I forgot to prepare the speech I'm supposed to give today.我忘了准备今
# A" R3 l( u7 B R. d天的我该做的演讲了。
4 M q; a2 P/ @% A0 S- e, E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942. It's supposed to start at 6:30 sharp, but I doubt it will.应该是六点半8 e6 i4 u8 l9 B; O
整的,但是我觉得够呛。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Y9 b0 B6 j8 R
943. On behalf of my company, I would like to welcome you here.我代表我们公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6 ?/ V8 s* p4 o% P! s. n1 Q
司欢迎你来这里。
+ Z5 \7 s( ^! B- D! s( l0 T944. She's been quite different since coming back from America.从美国回来之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j) {0 a+ S+ l# k& O/ S/ s
后,她变化很大。
6 G! W1 ~* T( U$ R9 R5 x* bbbs.myberlin.cn945. Today it is common that women and girls make up in public.今天,在公共
/ Q4 O& k- u) M& ebbs.myberlin.cn场所看到妇女和姑娘化妆打扮是很普遍的事。
' `! X$ G( I& k& ?5 p5 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46. I have to transfer to No. ll bus, but where is the bus stop?我需要换乘
9 h7 s! |( w2 h/ J% q0 W% d11路公共汽车,但是汽车站在哪儿?
8 P* |) ~$ Q/ M3 h) E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47. I supposed him to be very clever but he was in fact a fool.我以为他很聪bbs.myberlin.cn3 E( o5 g) ]# w+ x# e" A4 N S2 a
明,其实他是个蠢货。
9 J/ d9 N! B5 U/ w: Sbbs.myberlin.cn948. The rabbit ran to the woods and did not come back any more.兔子跑进了森
7 G4 G% R7 h& F* y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林再也没有出来了。-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k% P$ k" S
949. Tom and Mary congratulated us on the birth of our daughter.汤姆和玛丽为bbs.myberlin.cn0 E+ i4 W( |/ [( t! e |1 A
我们女儿的出生向我们表示祝贺。
# Z% d& J( x- ~! s6 U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50. I can't help eating sweets whenever they are in my presence.我无论什么
# k7 X4 U- ~& Sbbs.myberlin.cn时候一看到甜食就忍不住要吃。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6 b, [3 L/ X6 v& s9 Y5 w
951. l am vacuuming the floor now and have several shirts to iron.我正在用真
! ]( j- ?! {5 m5 [$ f& B- a空吸尘器清理地板,还有好几件衬衫要熨。
& N3 d7 S: |) l$ T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952. I will love you until the seas run dry and the rocks crumble.我将爱你直
: ]* t! F1 ?. _6 m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到海枯石烂。
8 M5 K7 v+ g( S, \ U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53. There is a broken small old gray stone bridge over the river河上有一座-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K! P) W( {# v9 H" }& P
破烂不堪的、古老的、灰色的小石桥。
* a( e$ E3 g9 E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954. No wonder people say that computers are taking over the world.难怪有人
' O- U% i0 u" ?% T* ?+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说电子计算机正渐渐接管世界。
8 |* _% X2 f' r0 ^0 g4 j-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55. The enormous increase of population will create many problems.巨大的人# a' g8 C* U7 F8 b. N
口增长将产生很多问题。
% n+ C. h2 @# n6 H, D/ \: Z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56. There's nothing better for you than plenty of water and sleep.你最好多bbs.myberlin.cn0 w& e6 I$ T! x& H3 f
喝水多休息。bbs.myberlin.cn# A# R. P# M8 F8 M* i) t0 h
957. You should always depend on yourself rather than someone else.你应该是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 Q9 j8 @4 I7 ~6 v
依靠你自己,而不足别人。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T; R& }$ A4 C. R# H, R
958.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to all of you here our sincere welcome.让我向在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w7 z1 R- M0 u! W8 G- F
座诸位致以最真挚的欢迎。’
" j* ~) N0 m: l- l& j-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59. Many people prefer living in the country to living in the town.许多人喜
! w) p# ~( E+ I1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欢住在农村而不喜欢住在城市。
$ o/ l) Y1 M( \ j9 J960. Since I'm here, I'd like to try a typical dish of this country.既然来
4 [1 Y, R: }- F: ibbs.myberlin.cn了,我想吃这个国家特有的食物。
% u, E% |# y; a0 `7 N8 Qbbs.myberlin.cn961. Walking up and down the stairs would beat any exercise machine.上下楼梯/ z) O; F5 Q* b5 h R8 d& j u4 q# I% d
可比什么健身器都要好。
I; D! }0 @! z# T) t, q" o1 J962. Had it not been for the alarm clock she wouldn't have been late.如果不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e* |2 x( X1 t
是因为闹钟不响的话,她就不会迟到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8 L' _! V& C; J! P3 l8 I% z2 S
963. How ever you may work hard, the boss will not be fully satisfied.无论你
' Q% q; H, F+ k* X Q2 |' C$ obbs.myberlin.cn有多努力,老板总不会完全满意。-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T# p0 o% A# i7 c: b
964. If he had not broken his tooth, he would not be in hospital now.如果他bbs.myberlin.cn F: k2 q! t7 {2 `5 |
没有把牙齿弄坏,现在就不在医院了。
0 a+ ]) N5 ~2 |" \0 c } R-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65. You might as well throw your money away as spend it in gambling.你与其
c3 |+ ?7 o( t' U+ E$ o把钱花在赌博上,不如把它丢掉的好。
7 b" `$ X, x8 q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66. Can you put me in the picture about the World Cup Football Match?你能给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n" s3 x, ^& i3 ^# w: c0 @- M- Z
我讲讲关于世界杯足球赛的状况吗?" Y% ]4 }; ~8 l" q) V5 K+ f5 i
967. I'm usually just using the search engines to look up information.我通常
8 l' H# ~4 j; J e% H#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只是用搜索引擎找一些资料。
5 s9 i7 [0 l5 o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68. He goes home early everyday for fear that his wife would be angry.他每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_. `- C1 Q$ G0 W3 w' H" H7 i
天很早就回家,免得老婆生气。
2 J% M1 m3 H: ^7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69. I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we are unable to offer you employment.很遗bbs.myberlin.cn/ A6 G# G; r* q
憾地告诉你,我们无法雇用你。
& }: R) u9 h7 ~5 a$ @970. I will continue my learning, though I am tired of learning English.尽管
! r g% Y( O# h8 h. l7 N7 Z-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我很烦英语,我还是要学它。
& h" P9 r* M5 ?8 c1 ?7 fbbs.myberlin.cn971. Li Bai is one of the greatest poets that have ever lived in China.李白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9 ?. V5 a) h7 I" u
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诗人之一。-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J* R: X ?$ v7 k; X/ ]8 u
972. Many people complain that computers are taking over their jobs.许多人抱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L; l# G5 q8 w, P0 M
怨说计算机正在接管人的工作。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f2 {0 R+ q2 F8 e1 K7 j7 H: P* o
973. The cupboards in her kitchen were full of things she did not need.她厨
$ W+ [: ?( X# C0 U8 S2 `$ V# I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房的橱柜中放满了她不需要的东西。
6 _1 ?# y6 M4 z2 m9 @# ]) w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974. What be said did not annoy me much, for I knew he did not mean it.我并bbs.myberlin.cn: @6 j, w* l* S
不在乎他所说的,我知道他不是那个意思。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M2 G. I+ u8 D3 X
975. He asked me some personal questions, but I would never answer them.他问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0 f5 e% c7 C3 z+ f
了我几个个人问题,我根本不愿回答。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0 D0 S' E: f2 E j
976.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as long as we don't have to stand in line.不管
6 K# T& c& n: m& a" |1 ?7 D& J4 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去哪里,只要不用站着排队就行。
/ R( k4 e8 g- N, b977. She likes Mike a lot, but she doesn't want to get married so early.她喜-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n* u# Q2 b; u( y0 e
欢迈克,但她不想那么早就结婚。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n4 k1 |- ~* A6 L* x4 o' l$ }
978. Why don't you find a job and end this dependence upon your parents?你为bbs.myberlin.cn: U+ K7 O: Q* b/ |2 g+ x J5 X7 A
何不找个职业.不再依靠你的父母呢?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4 a2 N/ h( Y" j) T( y! r
979. Will you please try to find out for me what time the train arrives?能不
3 p5 y- M+ h% o( k; S9 w1 F! _" }+ k& k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能请你帮我查查火车什么时候到?
( {" A7 }8 B1 G* T3 `0 T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980. A good knowledge of English will improve your chances of employment.英2 D+ h+ W! m9 ?0 G* W% l
语好将有助于增加你们的就业机会。
3 o( i& f" W% j6 v0 ?1 {: Z$ y-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81. If she finds out you spilled ink on her coat, she'll blow her stack.如
% P6 _' n( M* K. U. B2 E/ I2 I-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果她发现你在她上衣上洒了墨水,她会大发脾气的。. N9 d8 @9 q5 a3 ]) z$ a: [
982. I would be very grateful for information about entry to your college.若-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D; w7 Q" q, T! K- v
能寄给我贵校的入学申请材料我将十分感激。-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H4 M6 m- a' K0 ^' l( h; [" A5 [
983. Mr. Smith knew Jack didn't look at the others because he was nervous.史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2 m! o6 h8 @5 j9 d* t: x: `
密斯先生知道杰克不敢看别人是因为紧张。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1 T4 r) O4 w* b5 |: S5 e" `
984. On being introduced to somebody, a British person often shakes hands.英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G% d! r$ i1 C9 C( \0 S
国人被介绍给别人的时候常常和对方握握手。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0 [, N5 _1 I/ B4 @
985. I want to take a walk along the river bank, singing my favorite songs.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G9 G' W! D5 b
我想在河边散步,唱我喜欢的歌。
* B0 g' p3 h$ h986. Many people believe that overweight results from overeating and stress.
& U9 M$ q1 {8 }/ T/ o, H, `" {bbs.myberlin.cn很多人认为肥胖超重是因为吃得过多和压力造成的。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6 O6 `2 r6 u3 @
987. Yet all these things, different as they seem,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bbs.myberlin.cn8 i" Q( [$ K! w! u9 u Z5 p' A4 {
然而所有这些东西,看上去虽不同,但却有一个共同点。
4 ~8 S. M% ]8 n" X# R- rbbs.myberlin.cn988. All my best memories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some can even make me
; C3 U# b6 o: Y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cry.所有美好的记忆又在我脑海清晰地浮现了,有些甚至还令我哭泣。
& t! h, f; i g }: v989. This is the most wonderful day of my life, because I'm here with you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P! J& U' e* h9 Z- r
now.今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因为我现在和你在一起。-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f, N" E. F# S. f& W
990.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g for my favorite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U' S, q# ?* O: Q& }) p2 T
songs.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常听着收音机,等待我最喜欢的歌。
! ^* x/ p) \; R+ J3 p/ B' F1 ^'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991. I'm certain he'll go to see the film, because he's bought a ticket.我肯
: k4 ?# W0 ~4 K0 R定他会去看电影的,冈为他把票都买好了。% F* r m8 ^9 B+ ^
992. Unfortunately you'll have to pay the fine before you check those booksbbs.myberlin.cn/ o9 g. R: m+ a8 A: z+ [
out.在你借书之前你要先付清罚款。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5 T( t: S+ W+ e
993. Hi! You guys keep talking so loudly that I have to speak at the top my-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0 n1 j# o5 h; G+ a
voice!哎!你们一直这样大声讲话,我都不得不扯着嗓子说话了。-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e: c/ _1 [& \$ {+ H. z$ O
994. We should not only know the theory but also how to apply it to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Y7 g" ^" L- |! Q
practice.我们不仅要知道理论,还要知道怎样把理论应用于实践。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Y. f h& d! V* A. J8 m
995. Combining exercise with the diet may be 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lose
+ E5 p9 z8 l0 w1 b& V* o+ \+ M9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weight. 运动与节食结合也许是减肥最有效的途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