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八卦] 人都哪里去了?

[八卦] 人都哪里去了?

莫非[email=^@#$]^@#$[/email]!@#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周末嘛,天气那么好,肯定大家都出去玩了呗~~谁还上网啊。你看,我现在就准备出去呢~~88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Where have all the people gone?
' i$ f2 b* b) Hbbs.myberlin.cn让我想起了那首著名的歌曲:
8 a; J  j( x" {" y  d!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 o6 d( x" W7 j/ B4 H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花儿都到哪里去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别跟我说外语?!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原帖由 司圣 于 2008-8-23 14:30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f) [, L: _1 v8 K) R2 ~
别跟我说外语?!
+ `7 @% Q7 T7 j/ Z/ o
不是有译文吗?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就因为有译文,我拼了半天没有拼出来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