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和室雅居和晓业主请进!

[灌水] 和室雅居和晓业主请进!

你们的域名即将到期了,也给你们发了邮件。如果还想保留,请速与我联系关于续费问题。
, ]# F6 n% N4 T% P- ebbs.myberlin.cn如果不想保留,也请尽快告诉我。
9 A5 A+ ~3 |& F  c+ V-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由于管理域名很多,怕记不过来忘记了。
1 _5 @# [/ K' c, Q5 i$ v/ Q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谢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谢谢小文,我已经回了您的邮件了,域名我不用了,你处理吧

TOP

好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域名年租金多少钱  .cn 的?

TOP

域名年租金多少钱  .cn 的?
2 y% `. Q9 v6 O( b& U2 X! t# q' U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hehe 发表于 2009-5-26 22:02

% k4 O+ D6 s- U  m-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如果是过去注册的,续费100元/年。bbs.myberlin.cn5 V; X- w& ]; N6 T% o$ a8 h  }3 ]
现在新注册,首年35元。6 o5 V& n5 C4 j0 ?. O' D
价格会随着CNNIC的政策和注册商而有所变化。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b$ S. k% ^3 K/ G% v# Q' ]
以上价格为万网现在的价格。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注册了能干什么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