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娱乐] 猜猜这是什么东西?

这个不是吃的,而且不是异形的,本身就这样。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Y/ Q2 Q2 q1 @2 A# L1 W! q
最后照片里的叶子就是这种数的叶子。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怎么看怎么象槟榔啊。。。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回复 12# renew 的帖子

不是,就是在北方长的,或者说就是我家种的。
) s6 _& p6 L* X2 j( r1 ?  f5 O3 r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不过这种东西确实很少见,我估计没人猜得出来。bbs.myberlin.cn/ Q+ ?8 O, T1 z) j" @
因为连我这个种植专业户都没怎么见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文哥,你不会国家队的比赛用球种地下了,然后长出这么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吧?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S6 s5 d( N, k: b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异型!!!!!!!!!!!!!!!!!! 大家快跑!!!!!!!!!!!!!!!!!!!!!!!
行至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TOP

看叶子好象是桃树的 ,
宠爱自己,关爱他人

TOP

提示一下,是一种树的果实。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是刀豆吗
男人在偷腥的时候,智商仅次于爱因斯坦!~~
http://51655877.com/yunhong/mei.jpg

TOP

原帖由 柏林小熊 于 2008-8-14 12:38 发表
. o. v5 n5 K4 t: J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是刀豆吗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p8 s3 k% X1 B7 V$ F) [4 L
不是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现在是补习科普知识时间,这个知道的人应该很少了
宠爱自己,关爱他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