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791
- 积分
- 12304
- 柏林币
- 4963 元
- 注册时间
- 2006-10-31
- 最后登录
- 2010-2-9

|
8#
发表于 2009-1-4 10:12
| 只看该作者
做为本认坛的版本就算不会设计, 也应该有自己的一个想法吧~~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1 `7 T# T; z- b3 N$ _! |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c5 O6 r; N, D
那就请每位版主都来说一下自己对论坛LOGO的一些想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