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外面开始刮大风了

[灌水] 外面开始刮大风了

听见大风在呼啸,在屋里已经闻到了土味。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大风起兮~~我睡不着觉兮~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1 T( x" @. n  @; [
上到论坛兮~~没人在兮~~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p9 R* a5 ?" s5 S  e2 @1 l
兮兮兮兮 兮兮兮
7 B1 q9 y/ F. abbs.myberlin.cn真闹心兮~~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怎么了,老鼠?
! N. c  }# b; r7 n$ X. S7 l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我想睡睡不了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怎么了,老鼠?- S6 V5 j  [7 a6 J
我想睡睡不了啊。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5 C. y5 u& L7 e, d- ~9 k+ |: ]- t
LuckyXiaowen 发表于 2010-1-22 03:32

5 {+ m, t* ~  D- h% H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1 j  q5 O. a, z/ k, c

* l" U4 G7 e* B, w! e% U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我想睡睡不着啊~~~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6 e7 j5 H. i! r0 T
不知道为啥~~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那你就在这灌水吧。灌够了自然就困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恩,我也这么想的~~
8 Q- ~" u" D1 o) X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你还在工作吗?这么晚了够敬业的~~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还有点工作没完成。快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失眠真闹心~~还好有我家可爱的儿子陪着~~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我不失眠已经很多年。每天都睡不够。越睡越困。怪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是啊。今早出门感觉风很大啊。大家今天都要多添衣服。注意保暖~~~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