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八卦] 昨天锦衣卫首映礼

[八卦] 昨天锦衣卫首映礼

昨天晚上中央6台《锦衣卫》首映礼,看到超级大帅哥吴尊。超级大美女徐子珊。-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b9 N8 f" M& y1 P, Q: M' l
哎,怎么没看见赵薇呢?赵薇怀孕了么?周迅怀孕了么?谁知道来八卦一下。
无论获得或是失去都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安排

赵薇都怀孕好几个月了。周迅不太知道。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据说这两个都怀孕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你咋又先知道啦,呵呵。

TOP

呵呵,我怎么不能知道?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呵呵,我怎么不能知道?
) v0 Q7 L" ~1 x3 _$ D2 y; q# ~/ rLuckyXiaowen 发表于 2010-1-29 17:15

/ N. ?  i. d$ ]/ T4 H3 a6 A
& ?% C' F- \; 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文哥哥,快坦白,是不是你干的?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看不见我。我是追风筝的鱼。
淘宝小店:
http://shop58722365.taobao.com

TOP

文哥哥,快坦白,是不是你干的?
9 v3 h- O$ s" C; C1 Z-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追风筝的鱼 发表于 2010-1-29 19:45

  @. R+ f' c' h- e/ @+ {& ~% s2 l+ V) a3 m3 a0 n

  E- k5 e( ]3 Y; r! U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真的不是我干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这个可以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