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1120
- 积分
- 8657
- 柏林币
- 1847 元
- 注册时间
- 2008-5-31
- 最后登录
- 2013-5-7
|
春节的庙会没去成,灯会不想错过了,谁知道说一声啊~~~~-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E% D" _6 _$ O: A" ]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O- \$ j$ B. P$ O! x+ s9 h7 M# _
今天的论坛我来值班,杀人的,聚餐的,~~~都踏实的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