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最近广告太多了吧?

最近广告太多了吧?

今天怎么这么多广告啊?最近广告没人管啊?好像论坛自己也在做广告呢,70、80、90很好,但是不是要做成头版通栏广告?这里还是柏林的家园吗?有些怀疑了。

现在就游戏还吸引人了。

TOP

这个潆娟飞今天发了这么多广告,而且跨这么多行业,我看不是什么好人,故意捣乱来着!

TOP

坛主、版主都不管,这论坛快成泡菜坛了!

TOP

给自己加油,看看有没有人重视?

TOP

看看多久能处理这个问题?

TOP

不就是发帖子吗?

TOP

一帖一句,我也会。呵呵

TOP

都是通过网络自动发送的
行至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TOP

是吗?我说呢,那他怎么注册进来的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