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注册
登录
在线游戏
柏林家园
论坛
搜索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应用通知 (0)
应用邀请 (0)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意见反馈
» 怎么发PPT啊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1
2
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发PPT啊
晓业主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晓业主
(非著名小区业主!)
当前离线
UID
105
精华
1
积分
12304
柏林币
4963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454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2791
积分
12304
柏林币
4963 元
注册时间
2006-10-31
最后登录
2010-2-9
1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1-7 12:27
|
只看该作者
那到底啥叫PPT呢?
TOP
cocoleng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cocoleng
当前离线
UID
1222
精华
0
积分
29616
柏林币
7685 元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1718 小时
版主
帖子
4751
积分
29616
柏林币
7685 元
注册时间
2008-5-3
最后登录
2021-8-12
12
#
发表于 2009-1-7 12:5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把PP准备好,让我T一脚
TOP
 
1
2
返回列表
柏林爱乐
家住柏林
社区活动
业主互助
装修交流
小区照片
娱乐休闲
娱乐灌水
柏林原创
JEEP视觉记忆
哪吒叱诧
yy9k选集
renew专栏
影音美图
广告专区
版务管理
坛务公告
意见反馈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