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这是我的落脚.

整整三年啊!时间飞逝,物是人非,感慨良多。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宋冬野,你太牛了,喜欢《安河桥2012》《六月末》,我住的地方也拆了,回不去小时候玩耍20多年的地方了,知 ...
5 ?: S5 y- Y# m! A( \- a5 a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berlin 发表于 2012-12-30 19:46

  n2 c! a0 R& F1 |
7 x6 A) B6 H' {& F: d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楼主就是那个现在大红大紫的宋冬野吗?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宋冬野,得知你吸毒的消息,想起了这个帖子。bbs.myberlin.cn+ A) r8 T! C* e, v  A  M2 l3 r3 d

5 N9 r4 `# d8 w/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原来你还在柏林爱乐住,喜欢你的文字。作为邻居,和同样热爱着自己家乡的北京人,对你感到非常惋惜。
- M3 S7 s! K9 J; L" X$ R-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4 z! G. T# B6 l, }% j3 V8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毒品这种东西千万不能碰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