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3
- 积分
- 810
- 柏林币
- 287 元
- 注册时间
- 2007-11-12
- 最后登录
- 2016-12-16
|
还是谢了
很惭愧到现在还是看不了照片,虽然解释的有道理,但还是感觉小小的不便,每次过来感觉有压力,好象欠了债似的,忙不停的想发帖来还债.9 I. p9 ]3 R @. B$ P8 y3 T$ m
其实论坛办的不错,所以忍不住常想来看看.-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r1 Y5 o' B# {* D* C$ P
谢谢'兰色忧郁'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