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3
- 积分
- 810
- 柏林币
- 287 元
- 注册时间
- 2007-11-12
- 最后登录
- 2016-12-16
|
还是谢了
很惭愧到现在还是看不了照片,虽然解释的有道理,但还是感觉小小的不便,每次过来感觉有压力,好象欠了债似的,忙不停的想发帖来还债.
" t0 a* Q) ~! ~6 D* Z8 e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其实论坛办的不错,所以忍不住常想来看看.
7 k, ^2 n2 z) \" ^9 b9 t2 D. V. G# l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谢谢'兰色忧郁'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