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对以发贴数多少来限制看照片的做法不太赞同

对以发贴数多少来限制看照片的做法不太赞同

一直挺感谢有这个地方大家可以交流, 关注我们社区的发展,.由于经常出差,能经常看看小区照片感到非常亲切,可是最近经常因为发贴少而看不了照片,非常不爽. 大家都是乡里乡亲的,既然来这里了就是对自己社区的关心,何必做太多的限制呢?

还是谢了

很惭愧到现在还是看不了照片,虽然解释的有道理,但还是感觉小小的不便,每次过来感觉有压力,好象欠了债似的,忙不停的想发帖来还债.
" t0 a* Q) ~! ~6 D* Z8 e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其实论坛办的不错,所以忍不住常想来看看.
7 k, ^2 n2 z) \" ^9 b9 t2 D. V. G# l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谢谢'兰色忧郁'呀

TOP

现在才发帖,是因为刚发现帖子移这里了

现在才发帖,是因为刚发现帖子移这里了

TOP

呵,大家好

没想到随感而发的一个帖子引起这么大争论,大家可别打起来,不然我罪过可就大了!-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i; X2 w5 m+ e  ?
在宁波祝猪猪们周末快乐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