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说说你是哪里人(找老乡)?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6-17 15:34 发表 $ G( P, e1 G0 d- t
我已经把我知道的蛛蛛的名字更新在主帖里啦。大家随时回答,我随时更新啊。看看最后能有多少老乡,呵呵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P+ B( h, k  f* K% g
以后柏林开大会,也要设分会场了。就跟开人代会似的。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4 _6 c0 z6 _2 x) M; t3 j% C
分为北京厅、河北厅、河南厅...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看能不能凑齐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春田花花幼稚园 于 2008-6-17 17:08 发表 bbs.myberlin.cn* o  `( T% R6 l. u
我也算是东北银阿~~~~~~~ 内蒙东北~~~~~俺们那嘎达都梭东北话地~~~~

+ `  c6 j1 r9 B: S4 E  f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我正奇怪呢,你不是东北的吗,怎么变成内蒙的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和室雅居 于 2008-6-17 23:50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7 t' s0 I7 r* _  w/ [  B
山东德州的

5 k4 z. m; i* v; C好,等着renew更新名单。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88# 司圣 的帖子

这张雷锋的照片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那时候雷锋就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英雄。
& K* k& J" N9 W8 O-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小时候把这张照片贴墙上,时刻都可以看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