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新人来啦

回复 50# renew 的帖子

那是你们小女孩玩的。我们才不玩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6-10 22:31 发表
& T7 l; h3 X* c$ Q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d1 W$ E9 D. u  z1 q* I, }5 Z

# G) |1 ^0 ?) y2 L+ B9 A-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Q, |. m. Z% c1 [, x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0 t- s9 h; x0 C- [6 c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啊???可在我心目中,我一直把你当我的好姐妹看待的啊

3 v) c# [1 I: Q0 v; qbbs.myberlin.cn我不就小时候玩过跳皮筋嘛!也不至于这样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舞动柏林 于 2008-6-10 22:28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O/ s) r; g, J; {0 @

) u5 y6 T1 r3 n$ a8 c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小文厉害啊...很有情调的啊~
bbs.myberlin.cn( S& W& \1 [1 I- W' k9 {
当年单位有个舞痴,每天中午免费教我们跳舞。从华尔兹到四步,从伦巴到探戈...-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 `2 l; h. l  L, H( `3 w) {; x, l
我是不喜欢,可大家都去,似乎不去不合适似的。-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y6 U# |8 n1 n9 w0 X
不过现在好像都忘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0 22:36 发表
/ m3 V) ]& b, o2 l4 D1 C5 h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bbs.myberlin.cn. K0 U; q  D" H+ x  p  T9 ^& O- z: g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p% |2 k, m, Q; k- e
, e6 Q" o* g& f" t# x  P
现在男生都喜欢打篮球,骑摩托车
' `. r0 U. X9 u
问题现在我不是男生了。
. A+ y6 d7 E% m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当年是男生的时候,买不起摩托车。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63# 舞动柏林 的帖子

舞动,我看今天这欢迎新人的帖子的火热程度不亚于欢迎你那次,大有破你记录的趋势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68# 舞动柏林 的帖子

都这么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0 23:05 发表
) j2 @2 ]$ b3 @# A, m-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k2 p# K7 k1 n  Q. |5 r4 K
" I; E+ K1 X- P9 U" b

" J; E+ b& l+ J/ I( S( S1 K' l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我们老师就是舞痴,我们怀疑那家伙晚上睡觉做梦是不是也在跳,所以总想晚上潜入他宿舍看看,一直没能成功,哈哈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8 [1 J' Z: h6 F5 ?
你就是学舞蹈的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那几个大水王还没来呢,要不你更忙不过来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只开过大卡车~~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