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回来一看,全变样啦?

你可来啦,都快把我们想死了!我们以为你飞了呢。
3 {. j2 l  o" A- ~6 h: _. o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你至少有好几个月没来了,这几个月变化太大了,你慢慢熟悉、了解、适应吧。
; [+ F: A# e, n估计你现在连新人都不如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论坛升级无数次,从ASP到ASP.net到PHP,所以文件扩展名也随之变化。其实无论怎么升级,只要永远记住“myberlin.cn”就能找到。
9 @- R: f5 y; f5 ?5 o3 Y* Jbbs.myberlin.cn快重新上传一下头像吧,如果找不到了,可以到公告版下载再上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瘸猫 于 2008-6-5 16:33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X  {- v& v& [+ z. t/ O  V
晕……
1 E2 M7 p& S  P: F# M$ Q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不过也好,新人也有新人的乐趣,嘿嘿。

4 e2 \3 `4 ?: n我的意思是,新人基本都知道认证等等这些事,而你都不了解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瘸猫 于 2008-6-5 16:38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h% y* h  K+ \! S
呵呵,新头像还没想好呢,难不成还用那个毛细上睡觉的猫?呵呵,头像黑着也挺好
bbs.myberlin.cn4 d% S( L7 R& Q% e5 [
原来那个就挺好。还是上传一下吧,这样一眼就知道是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小菜 于 2008-6-5 16:45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W1 u" w1 i2 B) N& R4 n$ g/ _
你终于从火星回来了。。。。

0 K! n8 w0 E# [# }7 H; T: b5 i- rbbs.myberlin.cn小菜,传个头像。要不跟新人似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现在瘸猫成富猫了。恭喜~~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6-5 19:15 发表
" E& L$ k% T$ l  Y/ ?% cbbs.myberlin.cn
0 y( N% o2 g* p: G) n" ]# D5 l-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x- W: p1 N8 U; A, W- p  _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u$ ?6 d- C+ G6 m8 e0 y
呵呵,你不知道啊,论坛最艰难的时候,每天只有我,小文,瘸猫,小菜4个人天天在这里聊天和发帖子灌水啊,想想有今天真的是太不容易啦,所以他也是一个元老级大将了。

$ C/ r. L$ g1 W2 f2 c- ]- P是啊,很感慨~~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和平猪 于 2008-6-5 19:38 发表
* r" a' x% H# y. E4 ~" @8 u/ Z3 m
1 M; E- l. u9 J7 M6 W! L5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f. E. H( i: v5 u+ l3 @7 w还有一只猪在陪伴着你们,好喜欢小菜的特写  烦!!!

/ g. D4 `! T1 G- ~0 O对,和平猪、行进ing也可以说是论坛元老了。
3 Q- u  Q+ t! o9 B2 S( C* Z. l-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同样感谢你们!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jarry417 于 2008-6-6 08:31 发表 bbs.myberlin.cn! q* @3 E' W$ C0 ?( _7 s
向元老们学习!!!
bbs.myberlin.cn  U2 T5 U2 K  \/ ]  t2 W9 G# I3 }
你也算半个元老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