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小区对面不错的一个露天烧烤~~

renew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这么喜欢吃这种东西 的人,竟然对这个烧烤点都不知道?
6 i. N3 C) H( j- n* f2 {连我这个根本不吃这种东西的人都早就知道了。这个地方至少去年夏天就存在了。每天下班回来都要冲过硝烟战火。严重污染环境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5-11 12:16 发表
. _) R5 [1 t9 [1 |bbs.myberlin.cn
, j) s/ M1 R  z3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0 P# K% [+ ]3 U6 H
- [/ ]+ o% M' O, t1 S
...........知道我爱吃串,你早知道还不早告诉我?过分过分~~~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z* ^8 ^* ~" h# J9 z8 F
这么明显的地方,我想你肯定知道,还等我去告诉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柏林小考拉 于 2008-5-12 09:29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W* }' C/ U; _% Z6 o+ x$ A* s  ^( q6 s
我关心的是,这个露天烧烤具体在哪儿

/ M' |. Y* K  i2 w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每天傍晚,你从二期向东看,哪冒烟最多哪就是。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