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刚看了一个电视广告,逗死了

剪头发还喝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要是我喷那个帅哥身上,他肯定跟我急。; [/ A$ a+ Y& M
美女就是不一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1 22:48 发表 bbs.myberlin.cn8 a  d) d% S& P+ A' X0 J* m: i
啊,可能是吧,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4 u4 t) R& k* x# N+ c

' Q( j; j. ~6 a4 C3 A' @7 a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你下次就找一个美女喷一下,哈哈,太好玩了,刺激着呢, 回头我还想再喷一次,还没过完隐呢.

- {) I8 c; Q3 h: B/ x$ w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你喷帅哥没事,我要是喷美女,估计该被骂色狼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1 22:58 发表
9 U3 }  z* {& c6 J# `; _哎呀,真笨,想想办法呗,喷之前先套瓷呀,先把她夸的跟花似的,夸的正热乎的时候冷不丁来一下,这叫调节气氛呀, 唉,老大,这都得让我来教,累死了,哈哈

% O* Z6 ?6 R9 y$ \' g-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问题是,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我去的那个理发馆有让我有先套瓷再喷水欲望的美女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1 23:15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p. ^/ C1 P5 B" a2 W' M- g
发现在这里说话老是跑题,本来是想说那个广告来着,怎么就跑到喷美女啦,乎,真是服了.2 y4 e- ~% |# Z6 T, H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7 f' J" [! P, _4 P, J
发现头像下还有一个个人空间,玩去喽
bbs.myberlin.cn3 u5 [  o3 r, `
我根本就没明白你说的那个广告是怎么回事。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行进ING 于 2008-6-11 23:15 发表   M9 K/ u+ B$ ]. G! i
又仔细想了想,即使是在做了非常周密的计划、精心准备之后再去喷也是很危险的。

! a1 \5 h, X' T1 L& L+ k/ o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那是,那是~~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2 00:07 发表
$ P6 k) @8 T2 x. m1 f' ]9 z' G; u1 Q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刚从空间回来,吃奶的劲都用上了才传了几张照片,累死了,还好明天下午课,放松喽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W% L4 Y' t: w* n/ H8 m  l' V4 ^
是吗?看看去~~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了,是你本人吗?美女啊!
- U' K; F  _$ O- C: A4 z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有点象洋娃娃~~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2 00:18 发表
% D' [, P( b' A5 \4 _  Hbbs.myberlin.cn???当然啦,如假包换,给个意见,长头发好还是短头发好,夏天一到冬天就快了,得提前作准备啦bbs.myberlin.cn0 s4 P. x0 A4 ^5 y/ ]

% a, E( K( c; B  i. D1 t/ ^& H. K: q8 Ebbs.myberlin.c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Q* ?) p, O8 {- L& r
PS:偶是超喜欢洋娃娃的,4171
0 c" a9 a4 L6 k0 ^/ ^4 i7 A% ?$ R
似乎更喜欢你那长头发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窗外的女子 于 2008-6-12 14:35 发表
* ]% I& i& }" J. t/ r8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第一页是瘸猫水, 第二页是老文水, 第三页......

& u& ]) t+ Z& O- [& Y5 r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第三页等着窗外那个女子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