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新东安呷哺5折

好像没吃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老文没有吃过?就是小火锅。虽说吓哺没有多好吃,但还是很方便的。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U5 P" j5 p& _* N0 }% `
nancy7780 发表于 2010-1-12 17:29

6 c# ^) @7 n, J6 F% f/ s! Xbbs.myberlin.cn
6 K* n: d5 {! R. X7 G0 V" F2 R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我记得中关村鼎好楼上好像有,很多人在那吃。-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3 x% X' R& ^' h$ X5 W" r7 R
不过我确实不爱吃火锅。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地地道道的北方人。南方都没去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火锅其实很大众的,喜欢吃肉的就涮肉,不喜欢吃肉就涮菜,不喜欢吃菜就涮面,
( B* @4 u7 G% ^6 Z5 A6 W" G7 T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X$ e7 N# f7 A+ g2 A- s. o. \' S
    如果不喜欢 ...
) ~. w* ~- X& J' x( w  V. p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12 19:35

: l1 m& t) p) 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这些都喜欢吃,可是不喜欢涮着吃。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就是,等着看观后感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很实在的告诉大家,观后感就一个字------------------晕!
. K9 x; W5 X( m3 `renew 发表于 2010-1-12 21:20

7 F7 z& F* r+ M" i7 ?! Z/ e-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l& \/ o. ]9 _

% X' |" H  z1 S" ?' {- E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我是不用看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呷哺”,这俩字怎么念?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xiabu都是一声~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B' ~  Y% A, N' G
loveshowshow 发表于 2010-1-14 00:22
bbs.myberlin.cn1 J8 B/ J1 v0 R* A# I% l# K( r2 }0 |

4 \( x5 ^% B& X% }/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h2 s" x- }$ @) L' W    我一直以为是“鸭蹼”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今天最后一天,晚上更夸张,六点钟拿的540号等位号,叫到340号。估计一晚上也吃不上。走人,吃的 ...
3 }. m% M; L& v2 s8 F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15 21:43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8 R; N7 c7 v. T, y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f: Q, R: a9 c) E5 x/ X+ k3 u# ~
最后的晚餐。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