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新人来啦

回复 50# renew 的帖子

那是你们小女孩玩的。我们才不玩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6-10 22:31 发表 bbs.myberlin.cn+ _# c9 e4 W- M! O- E+ ~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h: k8 n8 T  V" ^- L. f1 d
bbs.myberlin.cn0 x$ [  F; v9 K  o( x# M, t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 M) `* {( q, }, E+ L* c
& c; Y: L! ]+ [3 l2 e# E
啊???可在我心目中,我一直把你当我的好姐妹看待的啊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T7 Z5 z0 U* h- J! W. C
我不就小时候玩过跳皮筋嘛!也不至于这样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舞动柏林 于 2008-6-10 22:28 发表 bbs.myberlin.cn& T8 p1 z; Z" {6 ?, ]/ K- O5 A7 ?5 h

: f/ S& K& r/ R2 R# G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小文厉害啊...很有情调的啊~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s. e. \3 b1 @* l4 H& `
当年单位有个舞痴,每天中午免费教我们跳舞。从华尔兹到四步,从伦巴到探戈...
8 \5 E- i7 F/ W9 g. A/ t&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我是不喜欢,可大家都去,似乎不去不合适似的。
! e  \  y4 M( o-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不过现在好像都忘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0 22:36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3 s1 i0 G0 X

3 C) W* l& J- E; U$ g: i3 ^; j-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Z  Z& T9 D' l/ K0 h' G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p$ n* v$ ?' ^( |' Y! }+ C
现在男生都喜欢打篮球,骑摩托车

, q# b2 }5 N2 [, U( x# H1 S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问题现在我不是男生了。
4 f+ p2 z4 \+ F( h/ q, G! H2 K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当年是男生的时候,买不起摩托车。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63# 舞动柏林 的帖子

舞动,我看今天这欢迎新人的帖子的火热程度不亚于欢迎你那次,大有破你记录的趋势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68# 舞动柏林 的帖子

都这么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0 23:05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3 p, r- a, X. T9 V
: @, y; N$ k- I8 p1 J
bbs.myberlin.cn) \8 S: C$ D# L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A  Q3 M) c/ X
我们老师就是舞痴,我们怀疑那家伙晚上睡觉做梦是不是也在跳,所以总想晚上潜入他宿舍看看,一直没能成功,哈哈

8 j/ I7 V0 I' V+ L. w-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你就是学舞蹈的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那几个大水王还没来呢,要不你更忙不过来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只开过大卡车~~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