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偶算是新来滴吧!跟大家打个招呼的撒!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14 00:17 发表 : ^" Q: l* W9 |6 P

  t) v2 m/ a* A: Q/ K" h/ t* _. Z
( O) H* f& U( b( ~原来...............刚刚是主席在跟偶说话 要睡不着了.........
. r$ k0 ~* z0 l7 N( B1 ], ~8 z
不会做恶梦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13 23:51 发表 ) D0 s5 Y% |1 k7 ^8 N! c

$ N. }  R/ g+ t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噢克!  那你把X5开过来吧,朝阳北路22号院.......走五环好了,半小时到得了不?

. ?. a$ p3 D# `3 x鸭子半分钟即到。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14 00:26 发表
7 a" ~  P5 T/ H2 t8 K& b7 J- X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v0 o6 Q9 f- H3 N5 X
半小时即将到了.......鸭子还未到..........
6 B. X  L5 b- ]) v) {bbs.myberlin.cn不过估计也快到了吧..............麻烦跟他说声..........偶........困了......
  v  x* w9 x& i. N1 kbbs.myberlin.cn去睡了..........要他早回吧! 谢了笑吻88

% A) }' s/ t( Z! sbbs.myberlin.cn夜猫子也犯困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14 14:00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D% ?3 G% P6 q7 D% P. e5 z; F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S( K9 B2 e% a$ l' u7 |
多谢关注!但是。。。
6 W3 E7 {% r& N& n! W, s* H- m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莫非您真的是那个xiaofei口中所述,需要“嗅”的。。。。。。。。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9 A8 E; j# D
难道从你的屏幕左上角看不到一张类似照片的东东么。。。。。。。。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7 v- X# d+ |8 F6 _7 Z
似乎在屏幕右上角看到什么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楼上回答正确!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xiaofei2627 于 2008-5-14 16:01 发表
$ q3 ]3 W$ _2 s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小文。你为啥说是“右”上角呢?右上角右什么??

5 j: j) z# S: `) k请点论坛首页右上角的“柏林爱乐网 - 用户之家”即有惊喜!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用心观察,总会有所发现。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柏林小升 于 2008-5-14 16:44 发表
' ]" L. O; `/ 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我也寻址看到了~~~哈哈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2 T* m( P8 r% D2 P
寻址?你是3G的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xiaofei2627 于 2008-5-14 16:48 发表
* `" \3 Q* U& q) P7 U; f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看来不光我不了解,不深入观察啊。-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l8 f5 t6 O  H$ W7 X4 F
小文给介绍介绍吧~

0 Q9 W$ J  E% |7 G) i/ ]介绍什么?bbs.myberlin.cn, B+ X$ j& D( k0 p! Y
每个人都可以开通自己的空间,写博客,贴照片,加好友,发信息...
4 S! D, N8 ~, ?/ y* N8 p* pbbs.myberlin.cn目前的空间类似于facebook,可以随时关注自己好友的动态。
5 d# H% z0 a* n/ n3 |$ `bbs.myberlin.cn大家可以试试。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5-14 16:54 发表
) S; ]1 K" l9 o  k+ K1 q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s% ?) Q! z+ ~$ J  o- w

: U) w. q( }: `* l4 N0 W9 g. P# K& R
小文,我能把我的blog转移到咱家空间里么??我可实在不想再两头跑了。。。。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l, t- \) N! Q8 c0 ~
是163的那个吗?只能全部拷过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