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原创]2007.8.9 的柏林三期

[原创]2007.8.9 的柏林三期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以下是引用入住之前猛挣在2007-8-9 17:37:10的发言:
8 t" t) o2 |9 r0 ]: P7 c9 Ybbs.myberlin.cn柏林确实越来越好看了! 阳光明媚! 估计13号楼东面的那几个小饭馆快拆了!等楼盘外装10月底完工后应该就会拆除! 到时候就更整洁了!

; x5 C! C5 o- S& m2 Q; P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就是想现在留个影,等以后拆除后可以跟现在对比一下。呵呵。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以下是引用入住之前猛挣在2007-8-9 17:44:03的发言:
% ~/ O6 r8 f" Z1 D2 z1 q% j: pbbs.myberlin.cn另外,感谢管理员的照片! 你住二期22号楼吧!? 我父母是21号楼的,跟你是一排!

1 ~. ?( s  N4 J" L) T$ T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呵呵,差不多~~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以下是引用leexindi在2007-8-9 17:54:41的发言: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_3 _2 y/ p7 m1 t8 Y" p9 @
另,小文请教一下,照片上的“柏林爱乐”那个标是怎么加到图片上的啊?

# Q6 L* v, @1 ^0 @: ?' B-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这是后台设置的图片水印。需要服务器支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以下是引用leexindi在2007-8-9 18:07:01的发言:
2 z$ i7 T' O, J( P; j2 s/ ]  \" W原来需要服务器的支持啊?怪不得我设置了半天也不成!呵呵!

. \+ B! d1 e5 a  @) u7 U2 f; C- Kbbs.myberlin.cn 是啊,除了在后台设置外,还要在服务器上安装相应的组件,否则也不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