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娱乐] 通缉令:悬赏拍东门穿军绿裤的哥们儿

[娱乐] 通缉令:悬赏拍东门穿军绿裤的哥们儿

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一穿军绿裤的哥们儿在拍柏林东门。
2 L6 `& X: F7 m5 p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此人引起柏林论坛网友强烈好奇,大家强烈要求找到他。
% j: b6 p, m  w% d  f* ]5 A" fbbs.myberlin.cn有知其下落并提供线索者,我们将给予100金币、100积分的奖励。
& `/ `) E1 L( u# j8 K# 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如果本人自首,我们将邀请你为本论坛贵宾。 bbs.myberlin.cn" F9 ^/ ]: H; d6 K) E

2 {. s: }- X! W6 D0 abbs.myberlin.c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14:07:40编辑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看最后一句,邀他为贵宾呢。
2 k7 ^: G! [2 P! l- V-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还有,是拍东门,不是公告栏。别找错人。-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8 S& K! D( _: ?5 `: N- h, K8 M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d/ Y! U+ g1 x$ J" v7 t9 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11:04:13编辑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柏林小考拉</i>在2007-10-24 18:07:16的发言:</b><br/><p>晕,一天没来就开始玩悬赏了啊?</p><p></p></div><p>悬赏还没得到什么线索呢。</p><p>继续通缉~</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p>我突然发现,今天是鸭子在本论坛注册整整一周年的日子啊!</p><p>恭喜!</p>[em02]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发柏林论坛币在外面也不能用。还是算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应该说他是一直潜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p>你们真行,太有想像力了。</p><p>这服务费跟马都联系上了?</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