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推荐以下人员成为优先认证业主

随风1980,TENDER身份已改。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3 y9 ]  h* O$ f) b# b. ?
RANDY早就是认证业主了,可通过后,RENEW你至少又推荐过两次。
; F  I9 G9 X- X+ }* h: j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请以上人员把资料EMAIL到客服邮箱。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以上所有人员身份均已改为认证业主。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8-9 00:46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S0 h: C; r- \
bbs.myberlin.cn3 l. j5 a! \9 H1 w/ W1 }) W

8 [2 |/ O2 D& M: ]1 L3 v5 U. k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R) ]' q1 X; m& ]: f- K-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没办法啊。我和RANDY关系不一般嘛,所以老想着推荐他了。哇卡卡~~~

6 b, _- |( I7 k; a% Ubbs.myberlin.cn看出来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8-9 00:53 发表
: @- t9 ~. K7 F-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X. p* N% z8 N4 f6 f4 w, b

: j" r: E+ w2 z/ u" O/ s
7 z( {$ g" u8 X& Z) L- g& B3 y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其实我关系和你也很不一般啊。嘎嘎

8 y5 ~, G, O+ }! b# u  s1 d-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别明天就有绯闻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lizhe1980 于 2008-8-9 10:17 发表
5 ~' V5 T) w0 Q, q7 u, y5 O-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renew小鱼 : 俺给你发短信息了,关于申请认证业主的~ 谢谢阿~
bbs.myberlin.cn* S5 B, F$ c; \& V  H
还需要发到客服邮箱。-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L  i9 u0 ^; d" \+ d
不过看到你在帖子里的信息了,已经通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