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朝阳路快速公交2号线今天试运行-2008.7.25

[资讯] 朝阳路快速公交2号线今天试运行-2008.7.25

昨天(2008.7.24),朝阳路快速公交2号线开始施划道路分隔线,今天司乘人员上岗,开始实地上路试运行。以下是俺今天(2008.7.25)的最新报道。-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M) {6 J' A! M) C

) E; S0 W6 n. b/ e' b- L先看看施划的道路分隔线。这是从西向东朝管庄路口方向看的。
2 L2 h" N% I  s: H, Obbs.myberlin.cn
/ Q! P5 `5 q; [. W' ^( n% v3 A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bbs.myberlin.cn6 W/ I6 ]. \6 @5 I8 y# Z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D) ]' K' }, W8 O
bbs.myberlin.cn, g9 q$ V1 h+ D7 l( [0 M( N1 g# w6 C

/ x) ]4 T7 v' x( y! X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Y$ h+ G: G1 q-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这是从管庄路口向西管庄站方向看的。
& h' t+ f9 o4 d! _* ]2 [" C4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d; M; |' Y6 H" k' X3 D8 e6 @/ J

2 ^0 N4 g  _7 x( L1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司乘人员已经上岗,进行实战演习。bbs.myberlin.cn8 M, \* y4 N, l7 d( p7 L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6 C: V  o* i+ w3 N( C) z
7 m  K' P; v3 i0 h8 w' w
bbs.myberlin.cn7 q( ^; l3 \) x: x2 x

% o4 Z; x, p  J8 s6 l% x! g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看新车什么样。bbs.myberlin.cn5 Y. ^/ ]4 G; I

( k) o% Q; G! y; l4 S) C, Q6 B
2 B3 w6 U) G+ i' w* j7 z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bbs.myberlin.cn2 y: \# b$ J( m9 P$ i1 ]' r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S9 |' i0 O% T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p/ P9 z* A6 {6 @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F4 d' F, Z7 k' o+ T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近处再仔细看看。可以看出,车上的信息都是双语的。
7 ]3 z* a/ {' H7 d; n+ h7 S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R1 Z  L/ j3 f8 F-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y! F. w( m/ X6 o

+ @2 a" @1 l  w+ d8 V
* i8 I, l$ u1 l8 g$ f- z+ tbbs.myberlin.c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r5 ~  \" G# g; q* p9 i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b; U/ |1 ?5 [9 D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车的前面写的是“young man”,“年轻”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8# anyue19821982 的帖子

没问题,据说7.31通车。# g% u6 ~8 |) K. w+ A
青年路那段没有修好,那断先混合着走。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今天看到快速公交正式运营了,车是真多,一辆接一辆的。不过开得都非常慢,据负责人说,这是因为刚开始运行,司售人员对线路还不熟悉。我觉得这个理由说不过去,再不熟,大宽马路不走,慢慢溜达?我想真正的原因可能是这些新车刚出厂,还在磨合阶段,所以根本不可能开快。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而且,很多地段还没修好,各种车辆混杂,也不可能快。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4# 和平猪 的帖子

估计新车都在磨合期,开不快。也许以后就好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