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桑拿天大雨都赶上了

[灌水] 桑拿天大雨都赶上了

这两天出去办事,都是赶在下午两点左右出去,那叫一个热!
. I& X+ E+ ?4 y5 I* Y# J' R昨天(7.3)和今天(7.4)的桑拿天都赶上了。到了晚上又赶上了大雨,我被困在了东四十条,到家都快晚上十一点了。
9 v( |& |- t# a/ P  J/ f& 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倒霉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原帖由 大兵 于 2008-7-5 09:57 发表
4 F# r  D% |- k. t" k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昨天晚上8.30下大雨的时候我正下车639半分钟路程全身都湿透了。。郁闷。。。

1 [. z+ t% ?5 d+ r& B; J- t9 Xbbs.myberlin.cn你应该多坐几站,雨小了再坐回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7# 大兵 的帖子

不过这是冒风险的,万一坐到头还没停,那就亏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