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电影优惠卷,要的来拿啊!

太感谢翅膀了,需要就找你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翅膀 于 2008-7-2 10:50 发表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2 S# J5 ^- P) F1 _0 l

* j+ y' H1 t& x$ [,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3 ?& _6 R; O: Q$ ^3 }* d1 I
没问题,需要的话,送你家都行,还可以参观一下老文。。。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l6 P. s( t& u; ^# m. ?
参观...我?我成历史文物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翅膀 于 2008-7-2 11:02 发表
' O+ ?* i3 {6 Dbbs.myberlin.cn6 \! W" s; S' ^6 N' S% q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4 \/ q; k0 j& J# _
真的?那老文,让我去送卷吧,我想吃饭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a4 ~1 L3 S7 [* Y  P* w! [
欢迎!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翅膀 于 2008-7-2 11:12 发表
1 N6 O; m7 q  ^. h)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 Y; }; J/ Z, x/ o, G

! r0 S6 o5 {/ h* K5 o8 pbbs.myberlin.cn这个周末估计不在,不远万里的给人联系相亲去呢。平时晚上在。
" \6 h- W' F; _; y& \" Nbbs.myberlin.cn把电话给你,咱们再定方便的时间。

6 S8 [# m, l9 `3 F: Z3 ]+ K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你都快成柏林媒婆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新朋友 于 2008-7-2 11:19 发表
+ i5 \5 S8 U" z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现在站内发不了消息哦!
不会的,再试试。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翅膀 于 2008-7-2 11:19 发表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s, ?$ K; M& Z  l( _: b5 c# }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y, U5 v5 x" x) i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5 \1 f. r2 ]2 s3 e- c, H
虽然简短,可被我收藏了。。。哪天断粮了,就去骚扰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6 \  y6 n! o# r# r* |
没问题!萝卜土豆白菜伺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翅膀 于 2008-7-2 12:03 发表 bbs.myberlin.cn* c& n% b" \* h4 ^, b7 |: _# L

) c: A1 W! k6 u9 @( I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v, `6 @: ^1 @& _; d0 M* u$ A
真有营养啊。。。老文是俗家弟子吗?怎么这么素呢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k7 b$ S+ l7 a3 @
有这个想法。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还有票吗?我lp都想看~~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翅膀 于 2008-7-3 22:25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S- B# t' r* ^5 L

" \8 f! T" ]7 y4 D+ |
! w/ j: P: ]) Q9 g# e7 s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有,嫂子要,都给!

1 ?1 k9 a) m" wbbs.myberlin.cn谢谢,到时候联系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凑一块最好,还节省优惠券。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