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论坛增加了Flash在线小游戏

论坛增加了Flash在线小游戏

为了给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轻松一下,论坛增加了Flash在线小游戏。目前小游戏一共有20款,分别为:
2 y1 `  H$ P/ y2 a& R-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2 }# J# A0 A4 }# Ubbs.myberlin.cn小型足球 、高空跳伞、旋转摩天轮、不能说的秘密、火隐忍者之旅
' o+ r" U2 L0 U/ c1 w5 [& a/ M% X8 nbbs.myberlin.cn音符泡泡、英式桌球、泳池找女友、枪林弹雨、猫捉老鼠
  k6 q! a3 }( \/ r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女子角度投篮、围攻守城、动画找错处、卡通竞跑、拖动方块bbs.myberlin.cn# q# @; m1 T( J. {( l
捍卫地球、实景赛车、世界飘移大赛、直升机运货、雷电X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e# @9 ?$ Z$ ^

% V9 t6 W' M5 Y7 x+ d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进入方法: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3 P! j4 q+ k  }4 V5 q
在页面banner的下面,会看到“Flash在线小游戏”,点击进入即可。/ D' s9 w( X1 V, s

" Z3 w/ l; I& @$ P# r5 j希望大家喜欢!如果觉得这些还不够,以后会增加更多好玩的游戏。
2

评分人数

  • 小欢

  • renew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是啊,有些小游戏还是不错的。而且都有排名,看看谁拿冠军!
2 V% ^  P; f4 Y- R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H# W, y: ~+ X8 U' y# C9 a* T-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P.S. 目前有一个我已经是冠军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好些都不会玩。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