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柏林中央大道改造

柏林中央大道改造

贯通东西大门的柏林中央大道现在正在改造,路面已经进行了拉毛处理,大路两头已经挡上了,禁止机动车通行。不知道这个大路准备怎样改造。bbs.myberlin.cn3 Z6 c3 |( Z- }/ w# x

4 {9 l$ w5 m9 P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这是大道东半部,前方为东大门。
$ \5 u; l" S- m& \3 X0 c+ T9 b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k+ O1 |% }7 v& o  A' O8 I1 ]* B1 O: p
6 C2 c  G7 U' [. u- i. F. O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 }" q- {. N. U-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4 p6 o5 F, g! M
" i: I( j2 k5 b  U: _& m8 j
这是大道西半部,前方为西大门。bbs.myberlin.cn$ M. z7 I8 p2 I1 _( f! s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R3 p8 E$ G8 a  Q) B1 K
bbs.myberlin.cn6 ]' j( p- w, u$ D, E. q1 s

9 f. k9 I+ s& R; B5 F- Z! i. Bbbs.myberlin.cn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1

评分人数

  • renew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不明白本来挺平整的一条路,为什么还要处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4# 青鸟 的帖子

要是用在了正道上,花了就花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jeep庞 于 2008-6-20 11:42 发表
: I* z3 E: T% ~# \0 [/ J就怕到时候非小区的车辆乱穿行,唉

7 h# V1 L; W$ [3 J& j-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难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21 21:16 发表 1 k; |+ P& n" X' t/ K6 x
今天去看了,有一点8明白,很奇怪地说?为什么不等4期装修完在修路?(偶老爸地原话),偶觉得很有道理,顺便给转过来了.
bbs.myberlin.cn4 |2 B6 I# i5 s* W- Q& V* G
先修好路,等你们装修时候,送货的车就进出方便了,以免影响装修。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现在正在铺柏油,已经快完了,路面非常平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17# 透明鱼 的帖子

对, 没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