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答应renew的事情

大肚皮辛苦了。照片不错,很漂亮!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8 H* u  Q' {7 y  Z
丹丹很快啊!抢了我的沙发~~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5# 大肚_皮 的帖子

应得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scotsman 于 2008-6-10 15:33 发表
( B: y  X5 o  H9 e- [  x8 w最后一张是天津津滨轻轨的天津市起始站:中山门站!

* E' E: [$ Q+ P. I-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看到“中山门站”几个字了,一直以为是上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17# 和室雅居 的帖子

见过大肚皮的照片,非常帅!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大肚_皮 于 2008-6-12 22:19 发表
! ]3 f/ B9 I0 q6 Q7 ^2 [4 G! |" Gbbs.myberlin.cn各位前辈,小弟在此谢过了,只想快点回来啊。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5 t4 H5 i/ O. |/ E2 v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7 W* R& p2 K2 }' r: l6 ^
To 和室,那天实在没时间,想和你们多聊几句的,离开柏林后我就直奔火车站,不到4点我已经在天津了,嘿嘿。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8 X/ P3 F, j* p9 ]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V+ l8 E' h0 d
To 小文 renew,给SL一个面子,拜托给认证了吧,要不柏 ...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i/ ]' X8 A/ Y& v7 o- R
认证面前,人人平等啊。否则开了一个口子,后面就一大帮要认证的了。
/ ?# o7 h" F9 _3 H* |  c' m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你不是见过和室雅居吗?让他来推荐一下,你把资料给我和renew。我们收到后尽快办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3# renew 的帖子

好啊,就等推荐了。
7 K  [$ _' a9 W% E, d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另外,大肚皮,请把你的资料再发到客服邮箱一份。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