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这是今天北大门的照片。先来张全景。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Z- h" O4 G; N6 W: U' N3 l5 s

! `9 M& D7 Y) q7 U4 Q! V0 L7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1 h4 O! g* W  m% L

& B! c6 K" ]# t+ Z5 y/ b' Y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这是东半部。
, F# B) a" t. I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0 X! j) H) Y* T. abbs.myberlin.cn9 |9 u3 T, U6 C8 {

9 ~" U+ m: U- C6 v# ^5 ?bbs.myberlin.cn东半部特写。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Z# g, i4 m8 P3 [3 s& {+ z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5 d. f$ n, |4 h. m3 T
bbs.myberlin.cn. R! a% [$ Z5 h

! q( j  M3 O4 J0 U' p9 Y7 y1 U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东半部再特写。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r3 A% A1 _3 `3 [! c" u. e

0 L/ I0 I4 ^& G4 S( g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0 L' \) D2 i% i$ @, D% }

7 p+ Y* D4 J- H4 W7 H4 s1 f-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西半部。
, N3 g; O  i: ]! y2 C" T. c9 C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h: F" w# J% k/ ^9 |" [& s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r0 o  w# S) C

& ~! K" Z/ `7 y& }/ s3 O% a/ d  _bbs.myberlin.cn西半部特写。
: I' M- o  Q) h6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P+ _( H5 h) h/ R) R" z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回复: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原帖由 gary.pf.cheng 于 2008-4-3 12:25:00 发表
1 M+ [2 k! p. a- M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一楼的 ,你的相机像素是多少?
7 Q1 q) a* d3 g- X, Y
怎么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还单反呢,是老掉牙早已淘汰的傻瓜机,而且现在也全身是病。就是凑合用呢。当然,拍好照片不光机器要好,技术也很重要嘛!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4-3 14:32:00 发表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O+ o% c+ j. M
/ p2 J1 F. u# J7 G' y. ^
晕。。。。。您这明显是夸自己照相技术好嘛,咳咳~~低调,低调啊~~:emot13: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4 [2 S* h3 e+ e1 J, }1 O3 @0 M
让你给看出来了。:O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原帖由 gary.pf.cheng 于 2008-4-3 15:02:00 发表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P6 _; B" Z. {) P# Q; \$ ]$ t( n
晕,难倒是我技术不行?现在的相机除去专业的相机,不都是傻瓜的,按快门就可以了?" u& @0 N1 F6 q8 M8 \& _5 c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U7 ], V( w6 a/ l
关键就在这快门怎么按——什么时候按,多大力气按,按的时候什么姿势,按完怎么处理,等等等等。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原帖由 xiaofei2627 于 2008-4-3 16:24:00 发表
7 R6 {7 K* z, n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我怎么觉得LS不是在照相啊~~~:emot14: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5 p0 E4 f: X! d4 G9 b( p
那是...那是...?:~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原帖由 丹丹 于 2008-4-3 15:03:00 发表
8 V7 j4 ^$ }, b3 n, X( w6 O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偶昨天去柏林的时候,看着没这么好看呀,拍的不错!!

0 }$ `! N$ I+ E  s- ]) Z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要懂得欣赏。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4-3 16:33:00 发表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O  D. f5 i" ^& h$ r1 X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4 s! G$ ~7 W0 `
小文,说错了,应该说:要懂得包装。。。。:emot14: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n' e* l, C& n
这话算是说对了。你看那些大柱子上雕刻得很古典的样子,似乎都是大理石的。其实那就是一层皮,从外面包上的,里面是空的。真正是包装的。:share: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原帖由 芙蓉飞蛋 于 2008-4-3 17:05:00 发表bbs.myberlin.cn% @' }, n( m  C: C& u6 @  W& l, W6 a
朝向不同。。。

2 B# _: A: Q0 [bbs.myberlin.cn经典!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柏林爱乐北门-2008.4.3

楼上你想得太多了,要都一张张处理,那得多大功夫啊。
* [! ~; X. X/ m) u7 p) o' b/ k-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我的意思是,按下快门后手不要动,要稳,待完全拍完再动。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