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娱乐] 2007年柏林BBS年度颁奖

补充:-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4 y2 k; N$ s2 M2 _
授予renew最佳管理奖。每天她都时刻在关注着论坛,特别是垃圾注册者泛滥的时候,她不遗余力地删除了大量垃圾帖子,使论坛得以保持干净。
- j; r1 k1 k% `8 Y+ |& s: }1 Krenew对论坛的管理做出了重大贡献,所有人都会感激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垃圾邮件?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以下是论坛发帖前20名的名单,感谢这些朋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在2008年继续得到你们的支持,论坛也将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更有价值的信息。
, k% V- ~7 W5 {) n4 m& r/ ^5 grenew
$ R; N3 W6 K% n' Q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LuckyXiaowenbbs.myberlin.cn0 M0 I1 |( A8 h" J$ g5 P+ e
想飞的瘸猫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b6 q; Q6 h( |0 m1 T2 v8 I, f
小菜5 e0 t$ g3 O5 P$ J* L6 ~! J
柏林小考拉
9 ?$ D' h2 \4 n6 Z行进INGbbs.myberlin.cn2 i0 M- l/ L1 X
单曲回放-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u3 @4 A1 y  B
橡皮鸭子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O; {) w6 o# v8 E" _# s- \
大花脸
4 E9 n+ |5 l9 c0 x5 Y, y- A% s6 d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yy9k王-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_  J7 Y0 E, }$ p
毕宿五
, z' A9 W/ U1 k8 w5 f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漫步的鱼
, l1 X( ]# J! y: R5 i麻辣螃蟹
" J6 Y3 `) ]( d- ~1 U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欣然yy" q9 Q6 g. P9 Y7 l( o4 s$ }" Y
睡不醒
5 ^) s0 M, D4 T! [3 z# t8 v7 G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haiming972
8 V; B  i6 M4 j) Xbbs.myberlin.cnlizhe1980
( X. F! P. R( L) C3 Z( b/ X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boai
' {5 L3 }. p" M4 b. J3 R7 f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waco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b! n" G- W9 r4 a  J
rucmaggie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行进ING</i>在2008-1-1 22:22:00的发言:</b><br/>还缺少一个“本论坛2007年度最受关注的神秘人物奖”------应该颁给穿绿裤子拍照的那个哥们儿。 <p align="right" style="COLOR: green;">[符合XHTML规范,内容为纯文本或UBB(UBB解释文件版本:2006-5-23)]</p></div><p> 顶!</p>[em17]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可以给大肚皮颁发一个想家奖。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