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shuishuiyue 担任“业主互助”版主!
|
  
- 帖子
- 11432
- 积分
- 81779
- 柏林币
- 45297 元
- 注册时间
- 2006-1-22
- 最后登录
- 2023-1-3
|
恭喜 shuishuiyue 担任“业主互助”版主!
鉴于 shuishuiyue 同学热心为大家回答问题,提供有用信息,现任命她为“业主互助”版块版主!
5 c7 W" t( n! q$ {6 _! w8 u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J, E( M: F E9 ]%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希望她能继续热心为大家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多实用信息。在此表示感谢和祝贺! |
|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
|
|
|
|
|
  
- 帖子
- 11432
- 积分
- 81779
- 柏林币
- 45297 元
- 注册时间
- 2006-1-22
- 最后登录
- 2023-1-3
|
瑞妞,你好久没来了,还是来了都潜水了?
* w! A+ B' {3 \5 w1 O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虽然没见过你真人,但是那天在一期门口那晚上七点 ...
0 {. c8 G; O7 M' zbbs.myberlin.cn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3-12 09:49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7 e+ p- M# J, {& `- H! H2 _
9 ^; s# \3 k/ m' H0 Zbbs.myberlin.cn
' x1 L4 O; s8 X! x( _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根据描述,感觉很有可能。 |
|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
|
|
|
|